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河南省2018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先锋 点击量:

5月30日上午,我校迎接河南省2018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动员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各参评专业所在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人事处、实验室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波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立民)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8]285号)精神,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振江从组织领导、工作机制与质量要求、工作程序与时间安排等方面对我校迎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李波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专业评估工作是评价、监督、保障专业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并对本次专业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一是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建立内部工作机制,院长为第一责任人,明确职责分工,以专业评估为契机,通过专业评估促进审核评估。二是精心组织,凝练特色。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基于专业建设实际情况,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精心组织,全面整理审核专业建设基本状态数据,确保上报数据材料的准确性和规范性,认真凝练专业特色,全面展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三是统筹推进,凝心聚力。专业评估工作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发现问题找准差距,整合全校资源,做到有的放矢,整体统筹协调推进,有序推进促进专业建设和学校内涵式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