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武术比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7-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梁辉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武术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四届武术锦标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武术协会承办,来自全省高校的60个代表队共计719位选手参赛。由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任领队,蒋丽芳、郭利利任教练员,五名学生组成的平顶山学院代表队参赛。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胡庚森获得本科男子甲组初级三路长拳和初级棍术两枚银牌;徐金虎在男子乙组传统少林器械中获得银牌;赵程玉在男子乙组初级棍术中取得第八名;林桂芳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我校代表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荣誉称号,蒋丽芳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武术技能和综合素质,也展示了学校体育专业建设水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