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文鹏参加机关第一支部处级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曹萍 点击量:

 9月20日下午,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王文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处级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机关第一支部处级干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聚焦“九个方面”问题,进行深入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前,机关第一支部处级干部做了认真的准备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思想基础,此外,还开展广泛征求意见、谈话谈心活动,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意见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聚焦问题,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