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张久铭到体育学院参加校领导“三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谷思缘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校领导与学生的联系,发挥领导干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11月28日,副校长张久铭到体育学院开展校领导“三进”工作。

 28日下午,张久铭首先参加了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的师生代表座谈会。我校舞龙、柔力球、篮球、武术等12支训练队的教练、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各训练队教练及队长详细介绍了各队的训练情况,提出了未来训练队的发展规划,张久铭针对各训练队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指导。座谈会结束后,张久铭走访了17号宿舍楼17424等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28日晚,张久铭为体育学院学生作了一场题为“创新创业,成就未来”的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张久铭从创新创业的技能培养、创业意识培养、创业知识储备、创业机会的创造及团队精神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走访学生宿舍(摄影/谷思缘)

举办专题讲座(摄影/谷思缘)

 通过此次“三进”活动,拉近了校领导与体育学院学生的距离。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训练中要更加刻苦,在宿舍管理上要更加用心,在创新创业道路上要敢于迈出第一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体院增彩,为学校增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