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求职大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13 发布单位:  新闻作者:柳寒 点击量:

 12月11日下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校就业协会承办的2018年度平顶山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在2106教室举行。此次比赛邀请我校就业指导教师评审,来自各学院150余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本届大赛于11月24日启动,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来自9个二级学院的15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模拟求职现场,通过个人陈述、PPT展示,结合所学专业特点阐述了各自的求职意向及未来的职业规划,并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文学院的刘鹤瑶同学夺得了比赛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郭玉莹等三位同学获得亚军,体育学院的张燚等五位同学获得季军,另有六位同学获得大赛优秀奖。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

比赛现场(摄影/郭芃宇)

 此次大赛采用比赛与职业培训相结合的创新模式,在全真模拟了校园招聘面试过程的同时,还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包括“简历制作”、“面试答疑”、“求职礼仪”等3场求职类培训讲座,让同学们对当前的大学生就业政策、社会就业形势、求职必备技巧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