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李波参加旅游与规划学院“进宿舍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余海防 点击量:

 12月27日中午,副校长李波与旅游与规划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来到17号学生公寓,与同学们进行宿舍谈心谈话活动。

 每到一个宿舍,李波等都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针对同学们反馈的学校教室供暖、开水供应、选课网络等问题,李波一一为同学详细解答。李波还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注重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二是在宿舍里要开好自己的座谈会,增进舍友之间的友谊,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三是要学会自制、自立、自强,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不断拓宽知识面、提高专业技术能力,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四是要重视第二课堂,合理规划学业及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不断开拓视野,增加阅历,以社会职业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以后走向社会做好知识储备和心理准备。

李波与同学们谈心谈话(摄影/陈延辉)

 此次宿舍谈心谈话活动促进了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与文明管理意识,坚定了他们的学习信心,对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形成“三全育人”格局发挥了积极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