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吕乐乐 点击量:

 7月10日下午,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三楼30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久铭,各相关单位主管实验室负责人和实验室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樊爱京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对暑假前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事项进行了统一安排。

 张久铭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向各相关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不能有丝毫松懈;二是要在实验室安全工作中分工清晰,按要求进行自查整改,杜绝安全隐患;三是要对发现的安全问题及时通报,及时消除,对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响应,要按照学校应急预案要求有序进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