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德国哈姆-利普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Biczo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9-09-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光 点击量:

 9月19日至9月23日,应国际交流处和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德国哈姆-利普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Biczo教授访问我校,进行一系列的留学合作、学术交流等活动。

 9月20日上午,我校在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欢迎交流会。副校长程永华对Biczo教授来访表示欢迎,为其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书并介绍了我校的情况。Biczo教授对我校60年校庆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哈姆-利普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的情况,转达了哈姆-利普施塔特应用科技大学与我校开展多方面交流与合作的意向。随后国际交流处和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与Biczo教授一起讨论了合作的具体事宜。

Biczo教授(中)访问我校(摄影/王贺奇)

 访问期间,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多名教师与Biczo教授就工业4.0、智能制造和人体工程学等进行了学术交流。Biczo教授为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From idea to the customer”(产品从概念设计到达用户)的专题讲座。介绍了他在产品发展、产品技术、工业技术、面向市场、重复利用性和可回收性等方面开展研究取得的成果。

 哈姆-利普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州立大学,位于德国鲁尔区工业重镇的哈姆市,学校在工程、自然科学、计算机科学和经济学领域内进行特色应用研究。Biczo教授曾在列支敦士登、美国等国家工作,现为哈姆-利普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机电系教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