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进行“线上、线下与混合式对分课堂实操工作坊”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3-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林芳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效果和质量,3月29日,我校组织进行“线上、线下与混合式对分课堂实操工作坊”专题培训,选派30余位长期开展对分课堂教学改革的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工作坊的培训专家为对分课堂教学法创始人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心理系张学新教授、欧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咨询部主任李笃峰、山东中医药大学王媛副教授等。工作坊采用ZOOM直播、分组讨论和在线答疑的方式,就对分课堂的核心理念、对分课堂与BOPPPS模式的深度融合、如何有效组织对分精讲、在线对分教学的作业设计、高效在线小组讨论以及如何启发学生进行高效提问等课堂教学问题展开了深入解读与探讨。本期培训学员为来自全国的290余位对分教学法实践者与部分首期对分教发师。

培训现场

 我校参训教师认真学习,积极研讨,既分享了长期对分教学的实践经验,又学习了张学新教授提出的对分课堂的“四分教学”模式及部分专家介绍的线上线下混合式对分实践方法。本次培训进一步助推了学校新型教学模式改革及线上教学深入研讨,激励对分教学实践者潜心教学及教学研究,促进我校课程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更上一层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