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1月26日上午,我校2021年工作务虚会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郑东丽和各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苏晓红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的校党政班子领导分别汇报了2021年工作思路,并就各自分管负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4D07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校长苏晓红最后就“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谋划好2021年学校工作,强调了六点意见:一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来谋划学校工作;二要围绕学校“三步走”战略来谋划学校工作;三要在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下来谋划学校工作;四要在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背景下来谋划学校工作;五要在争取和汇聚资源的意识中来谋划学校工作;六要围绕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所提出“深入实施‘百年行动’,提升教育系统党的建设质量”等六个方面的要求来谋划学校工作。

 党委书记华小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对2021年的工作谋划站位高远、思考深入、安排细致,并对大家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会后两办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尽快把会上各位领导的发言进行认真梳理,形成书面工作意见,为制定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提供参考依据,确保今年“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