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新工科实训楼和产教融合实训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秀坤 点击量:

 2月26日,由市发改委组织的平顶山学院新工科实训楼和产教融合实训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在我校召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设计方、我校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聘请6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初步设计进行评审。

 会议听取了我校两栋实训楼项目概况。初步设计编制单位就该项目的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造价等方面做了汇报。相关单位针对设计文件提出各自要求。专家组通过实地勘察、审阅文件、质询等形式对项目初步设计进行评审,并提出了整改建议。会议一致认为,平顶山学院两栋实训楼项目初步设计编制依据基本齐全、正确,设计内容全面,设计标准、相关技术措施符合有关标准,原则通过初步设计评审。会议要求编制单位尽快对初步设计文本按照专家组意见及建议修改完善,形成报批稿进行报批。

会议现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