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党耀国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21-04-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孙亚南 点击量:

 4月6日下午,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党耀国教授来我校讲学,在音乐厅作了一场题为“灰色预测理论的研究综述及展望”的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专业教师、各专业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建民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党耀国教授围绕灰色预期理论,从理论基本思想谈起,介绍了GM(1,1)模型,详细阐述了目前灰色预期理论的几个研究方向,并就灰色预期理论未来展望与参加报告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展开讨论。此次讲座内容翔实,案例丰富,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来校期间,党耀国教授还围绕“国家一流课程建设”主题,与数学与统计学院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党耀国现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担任IEEE灰色系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灰色系统理论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农业系统工程青年研究会副主任。他主要从事灰色系统理论、产业经济学和数量经济学研究,是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一流课程负责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