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南科技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对接洽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彬 点击量:

9月11日上午,我校与河南科技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对接洽谈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河南科技学院副校长贾积身、研究生处处长赵明富一行7人,我校副校长于长立、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李光喜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光喜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李彬)

于长立在致辞中对贾积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学科布局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相信双方能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下,推动两校事业加快发展,结出丰硕的成果,互利共赢,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多做贡献。

贾积身在讲话中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生培养情况。他表示,两校近年合作交流广泛,希望双方以今天洽谈会为契机,发挥优势,深化在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合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事业发展共赢,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光喜介绍了我校学科及硕士点建设情况,希望通过这次洽谈会能加深两校交流,共同促成两校研究生联合培养业务。

最后,双方人员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专业学位导师遴选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