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离退处组织开展重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幸福 点击量:

佳节又重阳,九九情意浓。恰逢全国第12个“老年月”,为弘扬敬老文化,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庆祝重阳节的浓厚氛围,10月14日上午,离退处在市白鹭洲生态公园举行“喜迎九九重阳,乐享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近200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赵幸福)

活动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兴致勃勃,携手并肩,沿着塑胶跑道阔步前行,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共叙离退休生活的幸福点滴、共话祖国繁荣发展,交流美好生活体验,感受鹰城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健康之美,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也以不同的方式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全校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也加强了老同志们之间的情感交流。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重阳佳节,由衷感谢校党政的关爱,感谢党和组织的温暖,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发挥好正能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