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带队看望我校省委“墩苗育苗”计划选调干部

发布日期:2022-01-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华小鹏、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兼组织部长侯延民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来到卫东区东高皇街道办事处、宝丰县铁路街道办事处,看望我校省委“墩苗育苗”计划选调干部胡瑞挺同志和杨康鑫同志,并送去了棉衣、额温枪、食品等防疫及生活物资。

华小鹏一行看望选调干部(摄影/陈留彪)

了解干部工作生活情况(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一行在卫东区区长张伟、宝丰县县长王代强的陪同下,查看了我校选调干部的工作场所,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张伟、王代强对学校选调干部的工作能力、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两位选调干部分别汇报了所在街道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及工作体会。

慰问东高皇街道办工作人员(摄影/陈留彪)

慰问宝丰县铁路办工作人员(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感谢卫东区、宝丰县对我校“墩苗育苗”干部的高度重视和真切关怀,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他希望两位同志要珍惜机遇,不负重托,勇于担当,满怀激情投身到新的岗位,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多向上级领导、班子成员和人民群众学习,主动融入地方、融入群众,练就一身真本领,在新岗位上干出一番新业绩。他表示,学校会持续关注我校“墩苗育苗”干部的成长、成材,发挥学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积极开展校地合作,助力所在地经济和社会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