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我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2-01-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1月21日下午,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侯延民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位于我校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慰问参与隔离工作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送去慰问物资。

校领导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摄影/王卓菲)

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专班办公室外,党委书记华小鹏隔着警戒线在安全距离处向观察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达亲切慰问,华小鹏讲到,平顶山学院设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是平顶山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我们一定要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奉献”的平院精神,与市委市政府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同志们协作配合,共同努力,共度难关,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好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各项工作。

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宝印代表全体集中隔离观察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平顶山学院隔离医学观察点的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集中隔离观察点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会在学校的支持下守好岗、履好责,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