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郭秋平赴帮扶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师广岭 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校长郭秋平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及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到我校市定点帮扶村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和省定点帮扶村郏县堂街镇圈李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郭秋平一行在李吴庄村调研(摄影/师广岭)

在李吴庄村,郭秋平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冯朝稳驻村帮扶工作及李吴庄村发展情况汇报,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驻地,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他代表学校向驻村工作队员长期扎根农村表示亲切慰问,对驻村工作队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要求驻村干部继续加强与村“两委”的配合,将村党支部建好建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找好产业带头人,尽快落地一个符合村情实际的产业或项目,认真将驻村帮扶工作做实做细。

郭秋平一行在圈李村调研(摄影/师广岭)

在圈李村,郭秋平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常进,参观了藏红花种植试验基地,现场听取了帮扶工作汇报,与堂街镇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圈李村在生产生活、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叮嘱驻村干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发挥帮扶带动作用,积极拓展村集体发展思路,提升驻村工作质量,与村“两委”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平院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