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观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

发布日期:2023-05-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5月4日下午,校领导华小鹏、郭秋平、田建伟、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郑东丽、史永昌、米立伟在艺术设计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艺术楼展厅,参观了在此举办的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展。

展览现场(摄影/陈留彪)

此次展览把“乡村振兴”“红色文化”“服务平院”等主题项目引入2023届毕业设计,结合视觉传达设计和环境设计两个专业的学科特点,进行文创产品设计及民宿和校园公共空间改造。展览共展出毕业生文创作品40余套,包含10余类、1000多件产品,民宿及校园公共空间改造方案50余套,为平顶山旅游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以及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提供了优秀案例。



校领导参观展览(摄影/陈留彪)

校领导一行认真观看了毕业生创作的不同主题作品,了解各类作品的设计背景、文化内涵、市场前景,对学生和指导老师的辛勤创作表示满意。校领导指出,艺术设计类专业要坚持把课程内容对接行业标准、教学过程对接生产过程,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要坚持开放办学,主动与地方政府、市场和企业对接,深化研究,创新发展,研发推出一批文化内涵丰富、地域特色鲜明、广受消费者欢迎的文化艺术作品,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打造专业发展特色。


同学们参观展览(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