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智利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23-08-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晗 点击量:

8月5日,智利塔拉帕卡大学总校校董阿里亚加达先生、安托法加斯塔免疫学和生物医学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玛格丽特女士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于长立、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马拉加工程学院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爱宛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副校长于长立致欢迎辞(摄影/王卓菲)

会上,于长立代表学校对阿里亚加达先生和玛格丽特女士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校情和国际化办学概况。他指出,塔拉帕卡大学是智利的知名大学,两校在办学理念、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有很多共同之处;安托法加斯塔免疫学和生物医学生物技术研究所科研实力雄厚,和我校医学相关领域研究契合度高。他说,相信塔拉帕卡大学和安托法加斯塔免疫学和生物医学生物技术研究所的到访能够促成三方在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阿里亚加达先生介绍塔拉帕卡大学(摄影/王卓菲)

玛格丽特女士介绍安托法加斯塔免疫学和生物医学生物技术研究所(摄影/王卓菲)

阿里亚加达先生和玛格丽特女士分别介绍了塔拉帕卡大学和安托法加斯塔免疫学和生物医学生物技术研究所的情况,并表示非常期待和我校的合作与交流。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就科技项目合作、国际联合实验室共建、教师互访、学生互换、合作办学项目等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并就下一步合作的框架协议进行了初步探讨。

参观陶瓷实训工场(摄影/王卓菲)

参观马拉加工程学院(摄影/王卓菲)

会后,阿里亚加达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医学院、陶瓷学院以及马拉加工程学院。

智利代表团是我校接待的第一个南美访团,我校的“朋友圈”进一步扩大,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