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市第八届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凤归鹰城返乡入乡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8-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广进 点击量:

8月22日至23日,由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发改委、市教体局等12部门主办,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市第八届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凤归鹰城返乡入乡创业大赛决赛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树辉,我校副校长李波,平顶山市科技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市残联、邮储银行平顶山分行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本次大赛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鹰商鹰才返乡入乡创业为核心价值,以培植创业氛围、培养创新意识为目标导向,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有154家企业报名参赛,58个企业进入决赛。

 

 

 

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摄影/王卓菲)

大赛设两个赛道6个组别,其中创业创新大赛赛道分为制造业组、服务业组和青年双创组,返乡入乡创业大赛赛道分为返乡创业主体组、农民工返乡创业发展专项组、高校毕业生入乡创业创新组。比赛中,参赛企业代表通过PPT路演的方式全方位展示项目风采,大赛组委会邀请专家评委进行严格评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六个小组评选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8个、优秀奖19个,优秀组织奖6个,大赛组委会对获奖企业和单位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2个参赛项目获得奖励。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