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到崇文校区检查督导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8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在副校长侯延民和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崇文校区检查督导校园道路升级改造、学生体育活动中心建设及新改建学生宿舍等暑期重点工作。

查看道路升级改造情况(摄影/王卓菲)

检查学生活动中心建设情况(摄影/王卓菲)

检查新改建学生宿舍(摄影/王卓菲)

华小鹏进入崇文校区后,沿着新升级改造的校园道路步行至学生餐厅门口,沿途仔细查看路面情况,对道路升级改造工作表示满意。随后,又来到位于学生餐厅二楼的学生体育活动中心和即将改造完工的学生宿舍,听取相关负责同志项目进展工作汇报。他对相关基础设施改造的整体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检查过程中,华小鹏强调,校园基础设施改造是一项提升校园文化品味,改善师生学习生活条件的民生和民心工程,改造过程中要充分利用现有设施,尽可能扩大学生活动空间。要根据师生实际需要合理布置活动和生活相关设施,科学设置导引标牌,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文化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