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无偿献血,无限光荣

发布日期:2011-11-25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李懂 点击量:

近期,我市出现了血源短缺、血液库存量骤然下降的紧急状况,为响应社会呼吁和团委号召,倡议我校志愿者能伸出手臂,自愿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11月24日下午13:00,在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崔志浩的带领下,政法学院组织了义务献血活动。

血是生命之源,爱是生命的曙光,义务献血利国利民,作为衡量公民基本道德和情操之高尚行为的标准,已得到整个社会的一致认同和广泛呼吁,吸引广大志愿者前来献血。政法学院志愿者们来到采血点,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爱心的传递,希望自己的血液能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去,用自己的爱照亮一个生命,拯救一个家庭,为社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并呼吁更多的人能加入到义务献血的队伍之中,用爱心和血液创造一个美好的世界,用热血去滋润一片绿洲。

通过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广大志愿者们用自己有限的血液为解决当前血荒的现状输入可喜因子,同时,广大志愿者们也用行动将爱心向社会传播,让社会充满奉献,充满爱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