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优酷娱乐短视频集训”线上开讲

发布日期:2020-03-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新传院 点击量:

 3月16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大象工作室开设的第二课堂“优酷娱乐短视频集训”第一讲《有趣短视频创作》在网络平台“钉钉”开讲。新闻与传播学院百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此次线上培训。

 本次在线实训课堂由优酷视频资深媒体人王斯璇主讲,结合新媒体发展现状及短视频创作规律,讲授《有趣短视频创作》课程。师生利用在线教学平台,就二创短视频、爆款短视频和短视频内容深挖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线上连线方式积极互动,学习气氛浓厚热烈。

课程现场

 “优酷娱乐短视频集训”每周三次,持续三周。本次线上集训班的开设,有助于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及时把握行业发展脉搏,发挥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作用,对接国内行业一线,进一步提升智媒时代传媒行业变革背景下师生实战能力。同时,这也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践实训类课程第二课堂线上教学“停课不停学”的积极探索。

 本次培训是新闻与传播学院与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大象工作室合作协议2020年1月签约之后开展的第一次合作。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大象工作室行业教师王向群老师和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王爽总监精心打造,编导教研室对学生经过在线报名、审核等环节进行精心组织,顺利开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