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学院2020年暑假小学期实践教学课程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继轩 点击量:

 7月14日下午2:30,文学院通过钉钉会议举行2020年暑假小学期实践教学课程开班仪式。文学院全体教师和2019级3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文学院院长何梅琴表示,本次小学期课程是依据从2019级开始实施的“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安排的,该方案适应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重视对学生人文素养和实践技能的提升。文学院全体教师要根据工作部署,认真扎实做好小学期课程的教学和辅导工作,保证教学质量。文学院2019级的的同学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小学期课程,借此机会开阔视野,提升专业技能,以便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

 文学院相关指导老师分别对相关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授课和有针对性的指导,揭开了文学院2020年暑假小学期实践教学的序幕。

文学院暑假小学期实践教学课程开班

 按照新版培养方案,2020年暑假文学院在2019级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戏剧影视文学这三个专业启动五门小学期实践课程:《经典阅读与朗诵》《创意写作实训》《中华才艺比赛》《影视创作》《文案写作》。本次课程安排旨在提高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积极性,引导他们从文化角度关注现实,思考未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