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7-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蔡溪溪 点击量: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会科学院、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评审结果公布,我校上报的作品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1个和三等奖21个的佳绩。

我校参赛师生(摄影/王博煜)

其中,由信息工程学院喻恒老师指导,李申阳、杨宸2名同学的作品《天眼智巡——无人机电力巡检系统》荣获一等奖;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彭信杰、马正森、陈绍鹏三位老师指导,范双抗、梁雪岩等8名同学的作品《问鼎电科——特高压套管检测技术的破局者》,经济管理学院杨玉敬老师指导,浮默然、陈孟婕等5名同学的作品《河南省科技服务乡村振兴的现状调研及政策建议》等11件作品荣获二等奖。

本次“挑战杯”筹备工作历时三个多月,全校共上交作品295件,经过校内初评和复审,共有67件作品进入校内答辩,最终经过认真筛选,36件作品参与省赛决赛,分别为科学发明制作A类、科学发明制作B类、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四个类别。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