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省第七届“御网杯”本科高校及职业院校信息安全大赛中获得多项奖励

发布日期:2023-08-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罗利民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文件[教办科技〔2023〕275号],公布了河南省第七届“御网杯”本科高校及职业院校信息安全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在此项大赛中获得多项奖励,其中线上个人赛一等奖11项,线上个人赛二等奖13项,线下团体对抗赛二等奖3项,线下应急响应团体赛三等奖1项;杨照峰、彭统乾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还获得了赛事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持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战略思想,加快人才培养,推动网安人才队伍建设。按照省教育厅大赛要求,网络管理中心联合软件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周密部署,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并组织专业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精心指导,充分展示了我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成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