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平顶山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六届全民健身大会社会组网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8-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梁辉 点击量:

7月30日至8月1日,由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我校与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共同承办的平顶山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六届全民健身大会社会组网球比赛在湖滨校区体育馆举办。

来自全市各县区及企事业单位的9支代表队共89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作为东道主,我校代表队共有9名队员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共获得总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等6个一等奖,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号。

我校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据了解,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为推广普及全民健身运动,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展示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成就,定于今年举办平顶山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六届全民健身大会,本届市运会设置竞技组(青少年)和社会组(成人、青少年)两个组别的比赛,其中社会组共有18个比赛项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