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3-08-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康晓霖 点击量:

8月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艺术楼21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东丽,受聘专家朱零,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美术学教研室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斐主持。

聘任仪式现场

副校长郑东丽致欢迎辞。她简要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远景规划目标,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朱零教授是我国知名书画专家,希望朱教授带领团队与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进行深度的合作,助力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运生介绍了朱零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关于聘任朱零同志为客座教授的决定》。

郑东丽为朱零颁发了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聘书。朱零教授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客座教授的规定。

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朱零教授与艺术设计学院国画教师在艺术创作、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朱零,现为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研究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书画高研班课程导师(主讲教师)、北京大学中国画研究生班助理导师,安徽省书画院特聘画家、中央国家机关美协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其作品入选全国各种展览四十多次并多次获奖,出版有《中国画廊推介画家精品·朱零卷》《收藏界关注的中国画家:朱零卷》《当代名家精品集粹·朱零山水写生》《中国美术出版界推荐画家·朱零》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