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周全之 点击量:

3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二号教学楼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14家用人企业招聘代表来到我校招贤纳士,经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

副校长程永华、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也来到双选会现场,与参会企业负责人及应聘毕业生进行交流,鼓励同学们明确就业去向,积极投递简历。毕业生与用人企业沟通交流,咨询不同企业的招聘条件、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问题。各用人企业代表热情解答同学们的提问,了解他们的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

毕业生与用人企业沟通交流

双选会当日接收线上线下学生简历共453份,满足了毕业生求职需要和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