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于长立带队赴河南中旅集团逍窑妙境乡村民宿度假区开展就业基地回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延辉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准确把握企业用人需求,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0日下午,副校长于长立带领旅游与规划学院党政负责人赴河南中旅集团平顶山逍窑妙境乡村民宿度假区开展大学生就业基地回访调研活动。河南中旅集团副总裁、逍窑妙境乡村民宿度假区董事长赵红云,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东高皇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瑞挺与平顶山市卫东区文旅局局长王鹏参与调研。

调研活动现场(摄影/王若旭)

调研活动中,于长立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学校在应用型大学建设中取得主要成效。他表示,旅游与规划学院人才培养特色鲜明,毕业生基础实、实践强、后劲足,受到用人单位欢迎;毕业生主要服务于文旅产业,与区域产业发展和企业人才需求非常契合。此次回访调研活动是为落实省委十大战略,促进产教深度融合,联合打造高水平的实践教学合作基地、大学生就业基地,相信通过学校、企业和政府的共同的努力,必将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同时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力支持。

赵红云对我校的回访调研表示欢迎,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她说,河南中旅集团挖掘窑洞文化、粮库文化,着力在逍窑妙境打造惬意舒适、诗酒人生的乡村旅游业态。她表示,公司业务领域多元化快速增长,希望与学校深度合作,以人才培养为基础,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胡瑞挺表示,此次回访调研是平顶山学院与河南中旅集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良好契机。他期望政府、学校、企业三方协同发力,着力打造良好实训、实习与就业环境,共同培育高素质应用型文旅人才,以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提升逍窑妙境乡村民宿度假区这一卫东区重点文旅项目的发展后劲。

旅游与规划学院负责人与逍窑妙境项目方分别就基地运行模式、实习实训内容、基地要素保障和旅游文化项目打造做了深入交流探讨。此次回访调研将为旅游与规划学院进一步加强深化与河南中旅集团的合作创造良好机遇,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基础,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