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我校小语种翻译人员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2 发布单位:网上投稿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关于统计我市小语种翻译人员信息的通知》精神,现对我校小语种翻译人才情况进行摸底统计,探讨建立河南省小语种高级翻译人才库,为我省“三区一群”建设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提供小语种翻译人才支撑,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我校小语种翻译人才(除英语外,语种不限)。

二、推荐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二)法语、德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俄语翻译人才,原则上应该具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系统掌握本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或从事翻译数学、研究和实践工作,在翻译领域有一定造诣。

(三)其他语种翻译人才,原则上应具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系统掌握本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并在翻译领域有一定的研究和实践经验。

(四)热爱翻译事业,热心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有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愿意为我省翻译事业贡献力量的中青年业务骨干,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

三、报名时限

报名截止2018年4月25日。

四、报名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推荐工作。填写河南省小语种翻译人才库备选人员推荐表并加盖公章,一式两份,电子版以院系为单位发至frankwyb0375@163.com。

地点:办公楼328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375-2656211

国际交流处 

2018年4月1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