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车辆禁行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08 发布单位:网上投稿   点击量:

为了确保学生上下课安全出行,维护校园交通畅通,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学生集中上下课期间对校园内出入车辆实施分时段禁行。

一、时间

上午 7:50-8:00 9:50-10:10 12:00-12:10

下午 1:50-2:00 3:50-4:10 6:00-6:10

二、禁行路段及通行办法

家属区由东向西车辆不得进入教学区,可从南大门出入校园;由西向东车辆在学校茶水房处绕行体育馆方向进出北大门。

由北大门进入校园内车辆不得进入教学区,可向东或向西绕行。

三、具体措施

由保卫处安排保安人员在教师公寓区西侧、茶水房路口及北大门东西两侧放置临时路障,在规定时间内禁止车辆驶入教学区。

以上通行规定自5月15日起实施,望校园内通行车辆服从保安人员管理,确保校园交通安全。


平顶山学院 

2018年5月7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