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一届微视频大赛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4 发布单位: 宣传部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课余生活,积极培育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投身到我校发展建设,我校决定举办2018年平顶山学院“抖我青春 动感平院” 第一届微视频大赛。

一、大赛主题

抖我青春 动感平院

二、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2.承办单位:平顶山学院大学生新闻中心

三、参赛范围

全体在校师生

四、活动时间

11月14日-12月3日

(作品投稿截止时间:11月26日19点,作品评选时间:12月3日)

五、作品要求

1.拍摄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爱党爱国爱校,弘扬正能量。

2.参赛微视频作品内容要充实,构思要新颖,要富有个人见解和启迪意义。

3.参赛微视频要求原创,严禁抄袭他人作品,且未在任何网络平台发布过的作品(第一发布平台必须为平顶山学院官方抖音)。

4.微视频画面要求清晰稳定、色彩自然,无明显背景杂音,声音与画面要达到同步。微视频拍摄及后期制作设备无特殊要求。

5.微视频围绕主题“抖我青春 动感平院”进行创作,以学校为主题背景,内容可以是校园故事、校园风貌、校园人物、流行话题、创意剪辑、国鼎学子风采等方面。

6.微视频时长要求大于10秒,不超过一分钟,同时保持视频内容逻辑性和完整性。

7.拍摄时不得影响师生的正常学习和休息及学校各二级单位的正常工作;不得破坏公共设施、自然景观,注意人身安全。

六、评奖方式

1.参赛选手将参赛视频投送至指定邮箱,由评委初选审核,审核通过后将会在两天内在平顶山学院官方抖音平台发布。发送作品时同时需要附上参赛选手个人信息和作品简介(见附件)。

2.活动截止后由工作人员统计每个作品在官方抖音平台发布日起五天内所得点赞量和评论量为基本依据,评出相应奖项(点赞量将占最终评审成绩的百分之四十,评论量将占最终评审成绩的百分之六十)。

七、奖项设置

奖项将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将授予荣誉证书和给予一定物质奖励。最终获奖名额将以实际参赛人数而定。

八、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需将参赛视频和附件发送至大学生新闻中心新媒体投稿邮箱pdsuxcbxmt@126.com,作品以“作品名称+主创姓名”方式命名。

即日起开始报名,参赛者可关注平顶山学院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抖音、官方校园认证空间2121508423,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平顶山学院大学生新闻中心新媒体运营部魏旭 qq 1045141071 孔陆斌 qq 805662103

联系人电话:王卓菲(指导老师) 13525359512

魏 旭(工作人员) 15093828030

孔陆斌(工作人员) 15093841733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1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