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图书馆电子设备和软件建设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2-04-16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图书馆 点击量: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图书馆电子设备及软件建设论证会。河南省图工委副主任、中原工学院图书馆馆长张怀涛、市博物馆书记娄金山、河南城建学院图书馆馆长袁新芳、河南科技大学图书馆技术部主任邹伟、我校副校长杨风岭、袁桂娥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论证会。

副校长杨风岭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图书馆是高校办学三大支柱之一,是学术交流与学科建设的重要阵地,学校对图书馆新馆软硬件建设非常重视,希望与会领导专家对图书馆电子设备及软件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图书馆依据与会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电子设备及软件的采购计划,加快图书馆软硬件建设,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务实通过作出新贡献。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我校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和技术部所用电子设备及软件建设的背景、购置计划以及预期效果等专题汇报,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我校图书馆电子设备及软件的功能定位、资源共享、团队建设等实际问题作了细致的、有针对性的质询和论证。大家一致认为,我校对图书馆电子设备和图案件建设高度重视,购置方案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购置计划合理,能够较好满足图书馆发展需要。

副校长袁桂娥教授也就图书馆电子设备和软件建设以及如何发挥这些设备在学校教学和科研方面的作用、强化资源共享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