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2-04-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刘涛 点击量:

4月23日是第17届“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书香校园”,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为我校本科教学评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团委、学生处、图书馆和文学院联合举办了第三届“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团委书记贺德稳宣读了《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第三届“读书节”活动的通知》。学工部部长兼学生处处长曹子剑作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以“读书节”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读书、学习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图书馆副馆长陈鸿鹄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最近开展的方便读者阅读的一些措施。文学院学生代表张婷婷宣读了《倡议书》。 最后,与会老师和学生在“书香溢校园 好书伴我行”宣传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本次系列活动包含读书签名、“读一本好书”团日活动、大学生文化素质讲座、好书推荐、读书征文比赛、名家读书视频欣赏、优秀读者评选和“书香校园”摄影比赛等内容,组织单位将根据各院(系)参与、开展“读书节”活动的整体情况评选6个“书香学院”,并予以表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