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

发布日期:2012-05-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甘泉 点击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向喻恒老师捐款

5月1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为身患肾病的教师喻恒举行了捐款仪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踊跃捐款,共募集善款11387.2元。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在捐款仪式上充分肯定了喻恒老师的工作,对广大师生团结互助、奉献爱心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捐款活动,为喻恒老师带去一丝温暖,增强他战胜病魔的信心,早日回到学校的大家庭中。同时,他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喻恒老师的病情,向他伸出援助之手。

喻恒同志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于2011年到我校工作,现年27岁。近期因身体不适,被确诊为“慢性肾功能不全”(俗称“尿毒症”),现在郑州治疗,定期进行透析。喻恒老师家境困难,农作物收入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喻恒老师在工作上勤恳努力,在担任教学任务的同时,还兼任辅导员工作。参加工作的第一学期,由于教学效果显著,被评为校“优质课教师”。本学期学生工作中,他因成绩突出,被学校授予“模范团干部”荣誉称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