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一届导游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2-05-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资环院 点击量:

5月16日,由校学生处主办、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一届导游技能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市旅游局王宇伟副局长、副校长苏晓红教授、工会主席张久铭教授及组织部、学生处、教务处、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应邀参加了决赛活动。

副校长苏晓红教授为外聘评委风光旅行社、金路旅行社、华通旅行社、亿家人旅行社资深导游颁发聘书,学生处处长曹子剑同志为大赛致辞。大赛经过三轮角逐,从388名选手中选拔出11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四个环节:自备景点讲解、抽取景点讲解、综合知识问答和才艺展示。经过激烈角逐,丁颖果、黄成云获得一等奖,杨静、张亚明、王霞、李增志获得二等奖、李海宁、王烁、刘甜甜、张聪聪、黄峰丹获得三等奖。校工会主席张久铭教授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风光旅行社副总经理王洋作了点评。他认为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较高,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各种比赛机会以及社会资源来锻炼自己,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

市旅游局王宇伟副局长在讲话中分析了当今旅游业的大好形势,并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和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样的活动对于提高学生的竞争力和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