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医学院学生在全国第二届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护理技能大赛上获奖

发布日期:2017-10-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惠平 点击量:

10月19日至21日,由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第二届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护理技能大赛”在广西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90多所本科院校参赛。由医学院2014级护理学专业学生王迎、朱萧梦、袁亚菲、王亚亭组成的平顶山学院代表队,在王继红、卫晓娅、王璋琳三名教师指导下参加了本次比赛。

同学们在比赛中精诚合作、灵活应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从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二等奖。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良好的动手实践能力和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护理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代表国内高等护理教育临床教学领域最高水平的赛事。本次大赛以“融合 发展 卓越”为主题,以临床案例为主线,重点考核选手临床思维应变能力和临床操作技能,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管,推进本科护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引领护理专业本科教育适应护理临床发展需求及国际护理技术发展趋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