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奎永 点击量:

5月30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专题学习省纪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机关党总支各支部纪检委员及纪委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张晓青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会上,张晓青领学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任正晓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省委《意见》精神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近日省纪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王俊刚受纪委书记张高峰同志委托就贯彻落实省纪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我省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二是要做好学习宣传,确保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传达领会上级会议文件精神;三是要狠抓贯彻落实,切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同时,他还就规范办公用房使用管理监督检查工作对参会纪检委员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按照校纪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王俊刚以《十九大热词的历史视角解读——学习十九大精神感悟点滴》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