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河南省“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8-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新传院 点击量: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四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多项荣誉,表现突出。

 其中,新闻与传播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关涛同学的作品《大堰河,我的保姆》荣获个人组一等奖,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杨豪、管丽明、张畅、袁敏、肖格、唐家龙六位同学组成的集体节目《七子之歌》荣获集体组二等奖,娄艳阁、李沅擎、屈义植三位老师的合颂获教师组三等奖。另外,娄艳阁、赵娜老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李子瑾、屈义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同时,我校在此次诵读比赛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历时四个月,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县和高校的百余部优秀作品参与评选,广大师生从中国历代名家名篇中提炼思想精髓和价值观念,进行创作实践,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弘扬和创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