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经典诵读大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苏小玲 点击量:

 9月20日下午,由校语委办、教务处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暨平顶山学院“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经典诵读大赛在图书馆演播厅举办。比赛邀请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摄影/关泽铭)

比赛现场(摄影/关泽铭)

 大赛分为专业组、非专业组和教师组,通过前期角逐共有20组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舞台上,师生们结合舞台布景,将一篇篇历经岁月沉淀的经典作品进行了精彩的演绎,他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诵读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李沅擎老师赢得教师组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易锦容同学获专业组一等奖,体育学院的秦超亚、胡丹娜等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

 比赛增强了我校师生在校园里推广普通话、学习使用规范语言的意识,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