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二届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帅鹏 点击量:

 11月29日,我校在湖滨校区图书馆举行第二届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督导专家代表等担任了评委。比赛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

活动现场(摄影/王帅鹏)

 根据课程性质,评选设置了思政课程组、课程思政组两个类别,评选包含教学设计文案与教学展示两个环节。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冰丽、政法学院的温松梅、医学院的马素丽三位教师荣获一等奖,另有十六位教师获得二、三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贯彻执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的“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理念,展示了“课程思政、思政课程”的教学改革成效,体现了学校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同向同行的育人效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