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纪念“12.9”运动长跑比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冯玉娇 点击量:

 12月6日下午,为纪念“12.9”运动83周年,让广大师生重温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工会主办,校团委、教务处、学工部、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平顶山学院纪念“12.9”运动长跑比赛在湖滨校区田径场举行。副校长李波、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与来自各分工会的105名教职工和全校46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教工组等组别。其中,学生男子组竞赛长度为4公里,其他组别为3公里。

比赛举行开幕式(摄影/赵肖明)

开幕式现场(摄影/杨笑宇)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体育学院副院长孔祥致开幕词。体育学院李魏平老师为参赛队员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及路线。副校长李波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为长跑活动鸣枪开赛。

副校长李波为长跑活动鸣枪开赛(摄影/孔祥)

比赛开始(摄影/杨笑宇)

 比赛开始后,参赛队员们从田径场出发,围绕校园主干道展开竞争,沿途经过餐厅、办公楼、图书馆、家属区等地,最后回到田径场向终点做最后冲刺。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克服天气寒冷、赛道曲折等不利因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顽强拼搏。

比赛进行中(摄影/赵盼盼)

一马当先(摄影/王铭浩)

你追我赶(摄影/谢诗琴)

奋勇争先(摄影/皇甫军明)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尚庆珍、数学与统计学院黄庆鹏、旅游与规划学院时继淼分获学生男子组前三名;师范教育学院陶亚娟、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李俊锦、旅游与规划学院贾锐溢分获学生女子组前三名;体育学院李文博、郑程、李进华分获学生男子专业组前三名,体育学院武相璐、孙兆建 、段殷迪分获学生女子专业组前三名。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罗鸿伟、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余海防、机关第三分工会胡寒军分获教工男子组前三名,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曹晓丹、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赵黎妹、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郭培闪分获教工女子组前三名。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医学院、体育学院被评为此次活动优秀组织奖。

抵达终点(摄影/赵肖明)

奋力冲刺(摄影/李志彦)

 本次比赛展现了全校师生不畏艰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和爱国主义精神,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和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