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金荣权教授来校讲学

发布日期:2018-12-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科研处 点击量:

 12月4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社科处处长金荣权教授应邀来到我校,在2106教室作了一场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交流》的报告。全校文科二级学院博士、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科研处处长周丰群教授主持。

 金荣权教授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方面的政策引导、前期培育和对外宣传等情况,并结合自身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经历及科研管理经验,就如何把握选题的前沿性与针对性、如何让学术史梳理更厚实更充分、如何让研究设计更有逻辑性、如何让研究内容突出重点、如何体现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会老师与金荣权教授就具体申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金荣权教授是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国古代文化研究工作,先后出版学术专著7部,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00余篇。他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和省部级科研项目9项,获得省级科研奖励4项,并先后荣获河南省中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科学技术带头人等称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