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年度平顶山市中职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7-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磊 任玮 点击量:

 7月14日上午,由平顶山市教育局主办、平顶山学院承办的2019年度平顶山市中职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翟瑞安,我校副校长张久铭、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平顶山各县(市)区的90余名中职学校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宏亭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摄影/郝君雅)

 张久铭致欢迎辞,对全体参训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本次培训的内容和意义。翟瑞安介绍了平顶山市当前职业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典礼现场还就本次培训工作的具体安排、培训纪律及培训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本次培训为期半个月,内容以职业教育政策解读、教学技能提升、师德修养为主;培训方式以集中学习和分散研修相结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队伍素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