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8-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翟卫青 王瑞尧 点击量:

 日前,由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区分赛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共派出4支代表队参赛。最终,经过4天3夜的连续不懈努力,我校参赛学生凭借扎实的电子专业功底、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其中,赵云鹏、杨蕊、张伟艳等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赛区二等奖,白宇翔、王对强、林晓阳等同学组成的三个参赛队获得赛区三等奖。

比赛现场

 全国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是全国高校电子信息领域影响最大的赛事之一,对参赛学生的专业素质、创新能力要求很高。今年是我校学生首次参赛,信息工程学院为此组建了一支专门的导师团队,努力打造以电子信息和智能硬件为特色的科技竞赛训练与创新平台,在相关专业学生中营造了良好的“以赛促学”氛围。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展示了我校电子与通信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阶段性成绩和相关专业学生过硬的专业素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