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财经报社社长万平、汝州市长韩春晓一行莅临我校

发布日期:2022-08-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8月13日下午,中国财经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万平,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中国财经报社通联部主任卜海涛及汝州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校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副校长于长立及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和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华小鹏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华小鹏致欢迎辞(摄影/王卓菲)

华小鹏在座谈会上致欢迎辞,并就学校转型发展示范校建设情况、学校的办学定位及学校近阶段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向万平社长和韩春晓市长一行作了简单介绍。华小鹏表示,希望万平社长能以专家学者的视角向学校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同时也希望继续深化学校与汝州市各方面的合作。

苏晓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摄影/王卓菲)

苏晓红向万平社长和韩春晓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国际化办学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万平交流发言(摄影/王卓菲)

万平对学校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并介绍了中国财经报社的基本情况,还就中国财经报和平顶山学院在智库建设及经管类和传媒类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提出多项建议。

韩春晓交流发言(摄影/王卓菲)

韩春晓在座谈交流中指出,汝州与平顶山学院之间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为汝州陶瓷产业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希望能与学校在康养、文旅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入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万平和韩春晓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考察调研了学校陶瓷实训工场、陶瓷烧制实验室、鲁山花瓷馆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地,他们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