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平顶山市“三八节”健美操大赛

发布日期:2012-03-07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2012年03月06日,平顶山市妇女联合会、市文明办、市民政局三方联合举办了 “平顶山市‘福彩杯’同庆三八、共创文明妇女广场健身操(舞)大赛”,我院派出体育系健美操协会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在健美操比赛中,同学们凭借超高难度的专业技巧,强健有力的舞台动作,优美和谐的形体姿态,律动鲜明的节奏美感,以9.68分的高分获得金奖,为我校争得荣誉。

赛场上,身姿健美、青春勃发的健美操队成员在音乐的律动中,舞台动作时而强健有力,时而似水柔骨,时而紧锣密布,时而圆润舒缓。在高难度的舞台动作上,表现出了专业素养;在整齐划一的舞姿中,表现出了团队精神;在挥汗如雨的动作间,表现出我校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奖项,更是锻炼了坚强的毅力品质,同时也为平顶山学院赢得了荣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