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第一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特色学校

发布日期:2023-08-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孟曼 点击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关于第一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结果的通知》,我校顺利通过验收,并荣获第一批“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特色学校”称号。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自2022年3月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2022-2025)”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15号)以来,学校逐条对照《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本建设标准(试行)》,认真开展自评自查,以评促建,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标准化建设工作。

本次获评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特色学校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巩固建设成果,提升心理育人成效,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发挥特色示范与辐射效应,全面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热点新闻